海南517环岛骑行驿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47|回复: 9

3月30出发东线,求被捡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9

帖子

10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1
发表于 2017-2-21 15:22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6666666666666有一起的嘛?
来自: 微社区

点评

海!外直播 t.cn/RxlBL8D 禁闻视频 t.cn/RxBCc65 在我短短的一生里,百年一遇的洪水见过10次,500年一遇的海啸见过2次,千年一遇的地震见过2次,唯独五年一遇的全民大选一次还没遇见过。  发表于 2017-4-8 14: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2-25 11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3月30晚上到,3月31日出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

帖子

10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5 23:36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我去额大大 发表于 2017-2-25 11:56
我3月30晚上到,3月31日出发

我时间比较紧,如果和你们一起我就要四天骑完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7-3-7 21:19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时间怎么安排?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

帖子

10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9 22:51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走k 发表于 2017-3-7 21:19
你的时间怎么安排?

30号开始骑,之后四天或者五天骑完,参考517攻略。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

帖子

10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0 10:07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走k 发表于 2017-3-7 21:19
你的时间怎么安排?

觉得怎么咋样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7-3-14 19:23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号到海口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7-3-14 19:24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信号:求组队lsy-0205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

帖子

10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4 22:0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x_AS6c_LuZwg 发表于 2017-3-14 19:23
30号到海口

我30号出发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无图浏览|手机版|网站地图|服务支持:DZ动力|海南517环岛骑行驿站  

GMT+8, 2017-6-28 20:13 , Processed in 0.281487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